1 August 2010

Happy Birthday To Popo ♥


Tadaaaaa ~
我上来喽 !

绝不放飞机 ;)

看我画的画 ,
不美对吧 ?

婆婆喜欢就好

说会正题 ,
Happy Birthday To Popo

原来原来原来 ,
5 日 8 月 才是婆婆的生日

我很paiseh -.-

我们去东海庆祝 :)

舅母买的生日蛋糕

特地叫阿姨迟点来 ,
给婆婆一个 suprise ♥

婆婆一进到来 ,

哥哥在点蜡烛 ,
婆婆竟然以为是哥哥生日 -.-

然后妈咪就说 ,
: 今日你生日啊 , 哈哈哈 !

然后当然是许愿啦 ♥

婆婆把愿望大大声出来 :

当然是希望我的儿女 , 我的孙子
全部健健康康 , 快快乐乐 :)

这应该是老人家都想要的愿望吧 ? ;)


好爱这个 ,
又好吃 , 有好看 , 赞 !

婆婆 ,
谢谢你

我还记得我小时候时 ,
爸爸妈咪因为要做工 ,

所以我是给婆婆照顾的

妈咪说 :

记得有一次 ,
我发烧 , 婆婆就快快踏脚车带我去看医生 ,

每次我又不听话 , 不吃药 ,
婆婆每次都会买酸梅给我送药吃

到现在 , 还一样 !

婆婆 , I love you machi (much)

Issit I love you is a promis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