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August 2010

我在等你解释 !


很漂亮吧 ?

其实是 edit 而已的 ,
它原来的样子是这样 ~

单是纯白色

只要东西是掌控在你自己手中

一张纯白色的纸 ,
都可以 edit 成一张满满感觉回忆的纸

今天
又让我看清了友情的真面目 !

厚 ,
希望我的第六感真的错了 :/

我连好朋友也很难相信了 ~

你自己做过什么 ,
你自己心知肚明咯 !

我不想刻意说出来是谁 , 是什么事情 ,
我不想我们的友情真的到了没弯转的地步 !

还没让我知道整个事情的时候 ,
请跟我解释清楚 !

不然 , 唯一解决方法是 ,

绝交 !

亲戚 ,
你有必要那么八吗 ?

一直告诉我妈咪我在 facebook 发生什么事情

你是私家警探哦 ?
还是你以为这样就刻意讨我妈咪欢心 ?

说我朋友说粗口 ,
你女儿也是啊 !

只是没在你脸前而已 ~

要教我怎样处理事情 ?
对不起 , 你还没够资格 !

因为你连你自己亲爱的女儿都教不好 !

你要继续打我小报告 ?

Up To You ~

我要认识什么朋友 ,
我想我还有这个权利 !

我爱让我奋不顾身的一个人

[ 天黑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