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August 2010

I love my weekend life ♥


rah rah rah ~
刚才叫表弟做功课

做老师 ,始终不是我的料 ,
我很没有耐心 -.-

昨晚我 4 a.m. ++才睡
12 a.m. 才醒

是准准 12 点才醒 ,
我太佩服我自己了 ;)

刚才妈咪 阿姨 婆婆 表弟
吃榴莲 !

我最讨厌的 ,
臭到 lo ngo ! :@

在看天才冲冲冲 ____ ♥
够力好笑 xD

我继续喽 ,
然后再去 nap

Awwwww ,
I love my weekend life

I will choose a best timing ,
to throw all the memori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