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August 2010

哭过就好了 , 伤都会走的 ♥


其实 ,
我只能说算了 ~

我知道 ,
你不会再给答案我了

因为你累了

无所谓 !
做朋友就做朋友吧 ~

只是 ,
你是我心里最特别 , 最不想失去的朋友

哭过就好了 ,
伤都会走的

新的一天又来了啦 ,
过去的就把它丢去垃圾桶吧 ;)

今天派 sejarah 哦
千万千万不要 fail 啊 !

* 不过 ,

老师说 :
我们班很多人都只对 7 , 8 题而已 !

我不要做那个 " 很多人 "

拜托拜托 ,
一定要 pass !

我觉得我很搞笑喽 -.-

做么 ?

我年考都不紧张 ,
反而月考跑去紧张 !

傻的 ! xD

最熟悉的陌生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