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ly 2010

Koko Day


Koko Day ,
还好还好 ~

无照片 upload

最开心应该是玩鬼屋吧 ?
喊到我现在沙声去 -.-

那些鬼
给我打到 , 不懂现在怎样 xD

我不是有心的啦

你们啦 ,
一直吓我 , 动我 !

先先进去时


不敢进去 xD

然后那些KRS 人就推我们进去

我们一进到去
一直喊 , 手拖紧手 , 原地不动 ~

后来里面的人就拉我们走

鬼们 ,
做么有人不做 , 要做鬼 ? X)

然后走上走下

就来回时
出来喽 ~

她扮鬼哦 ,
她的样子 , 我不懂为什么我一看到就好想笑他 xD

她真的好可爱 ! ; )

伤心的事 ,
我只字不提 !

你们都没有错 ,
是我自己敏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