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uly 2010

再见吧 , 我的爱 .



好 ,
放弃吧 ~

没有理由让我再去等你了

等 ,
我一直都再等 !

因为你 , 所以我放弃你

你所说的 ,
我都会去做

你叫我忘记你
我会 !

你叫我别想你
我会 !

你叫我放弃你
我会 !

原以为我中5的时候 ,
我们的故事就真的会有延续的机会


这个梦 , 不会实现了 =X

喂呀 ,
怎么办 ? ? ?

我好辛苦

找个人在后面撑着我好吗 ?
我想撑着我那个是你

我真的好想
你却不愿意当这个角色

如果现在有一把刀在我面前
我真的好想一刀捅死你 !

是你让我眼泪一直
是你让我的一直

我却恨不下你

你的话 ,
我会好好听下去

男人 , 允许我最后一次将叫你吧 ~


我要放弃你了
不管多辛苦 , 我都会撑着

我会学习一个人
把书读都好

你车座隔壁那个位子 , 会有一个新主人
你电话那 wallpaper , 会有一个新样貌
你的心 , 也会有一个新的人占据

虽然不懂会是谁 ,
但一定不是我

最后一次大大声地告诉你 ,
我爱你 !

然后再勇敢地踏上放弃你的那条路

这条路 ,
我不会再选择转头了


放弃你 , 对我好
对你更好 !

再见吧 , 我的爱

Our love is end now ,
But ,
Our friendship is start no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