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July 2010

我的生活 ♥

某个晚上的月亮圆又圆
话说回来
昨天早上 , 我哥哥去考 undang ,


给他 pass 掉去了 : )


怎知 ? 回来后 ,
他发烧了 -.-


人 , 是有3衰6旺 geh xD


昨天原本跟妈咪去paparich吃的
然后看到旺角


妈咪心思思想去 , 就去吧 : )


* 我的 , 劲爆巧克力

味道淡淡的


2 粒星
so bad ~ =/


* 妈咪的 , 双面人
妈咪说不错


有4粒星
so good ~ =D

然后去厕所

拍照去 : )

park在我们前面的跑车

帅毙了 ! X)
然后妈咪朋友call妈咪去看衣服
我就买了两条jeans

总共 : RM126

妈咪付钱 , dei sek

归家 ______

边看我的谈情说案
边享受我的巧克力

! 人生一大乐趣

晚上就去吃面

为了迁就哥哥
吃清淡点 : )

乱拍的啦 ,
我知道我很无聊 =/

刚才12点起身去吃东西

12点45分到
等到1点才有得吃

我真的饿晕了 @@

扫清光
不浪费是我们李家的精神

你所说的 ,
我都会去听 !

只要有你的下一站
不管走到那里 , 我都是幸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