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ly 2010

我讨厌 , 我只想


喂 ,
我在 正常ing ________

* 答应了某人 ,
不再令他害怕

我会好好控制自己情绪 : )

我讨厌
你忽冷忽热地对我

那感觉不好受

我讨厌

你一句 bye ,
就真的可以把我忘得一干二净

因为我害怕有一天 ,
你真的会有一天把我完完全全给忘了

我讨厌
你对别的女生总比我好

即使我知道你对他们只是纯友情

我讨厌

当我伤心绝望时 ,
你却不知道

虽然我真的不想你担心
但我想拥有你的关心

我讨厌
你陪我的时间越来越少

即使我知道你在忙

我讨厌我讨厌我讨厌
但是我爱你

我只想
你伤心 , 第一个告诉我

让我和你分担

我只想

你空闲时 ,
脑袋里会第一个飘出我的样貌

我只想

以后的日子
你心中还有我

Love you deep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