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July 2010

I will be fine ; )


我不舒服咧 X(

整个人累累将

刚才在补习吹冷气 ,
吹到我发抖 -.-

然后头痛
眼睛又不想挣开 X.X

根本就没有专心听课 ~

同样的
我不会告诉父母

我坚持觉得自己睡醒一定会好 ; )

刚才我开电脑时
我整个头 bok 在键盘上

感觉不错

好像有东西一粒粒按你头将
dak yi xD

去试试吧你们 : )

刚才在 facebook 看见一个男生写 :
尽管全世界都反对我们 , 我都要和你一起 !

以前的我 ,
一定觉得那女生好幸福

现在的我 ,

只觉得
难道全世界都反对你们时 ,

真的不觉得累吗 ?
真的不觉得有压力吗 ?

当全世界向你们指手划脚说你们根本不适合 !

就真的能完全不去理会吗 ?
就真的不在乎人家对你们之间的评语吗 ?

不要说开心就好 ,

有些事情只为了开心 ,
就不用理会其他事情 , 那你一定会后悔 !

这只是我个人纯碎意见 ,
但不代表我不再相信爱情 !

只是想了一个比较现实的后果 ~

希望这对情侣 ,
真的可以白头到老

拥有过的快乐 , 我都还记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