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ly 2010

Janpanese buffet ♥


刚从 syuen hotel 和 parkson 回来

我没有很累 ,
hao shang lui X)

讲回刚才先 ~

很家人去 , 有 ,
妈咪 哥哥 婆婆 阿姨 表弟

跟家人吃东西 ,
好温馨

那边是吃日本餐 buffet 的啦
ngam 我啦喂 X)

我是鱼生狂

你看那个厕所牌
很可爱咯 xD

然后
饭后甜品 , 我的最爱

婆婆
整个大baby 将 xD

我的芒果布丁

最讨厌上面那个 cream !
zha zha lam bat 走它 ~

我们全部棒着可爱的肚腩走 xD

然后妈咪他们说去 parkson 走走 ,
消化消化下 ~

我们全部陪婆婆试鞋子 ,
空手而回

婆婆 "眼" 刁啦 !

有的不美 ,
美的又没有 size -.-

自恋下_______

只放一张 ,
其他的才表给你们看 !

啦啦啦 : )

下线去看蒲松龄 _____
极力推荐这套戏 , 好看 !

因为你 , 我总是微笑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