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ly 2010

我好累 :(


天哪 !
我想离开这个虚伪的世界

每一个人 ,
都在看外表交朋友

拥有天使的面孔就会有好的待遇
那对那些有丑陋的面孔有多么的不公平 !?

无可否认 ,
这世界真的是很不公平 ! X(

有钱人家过的生活就无忧无虑 ?

这话是谁发明的 ?
多么虚假的一句 =X

有时 ,
当你们有时对我说着一些包含着欺负语气的时候 ,

懂我真的会玩不起吗 ?

当我哭起来时 ,
你们却说我小气 ~

我错了吗 ?
我哭错了吗 ?

我不兜口兜面骂你 ,
是因为我尊重你 !

那你不会识做一点吗 ?

做人有点教养好 ,
免得人家骂到你老爸老妈去 ~

那如果有一天

我离开了这里 ,
去了别的地方

直觉告诉我 ,
没有人会想把我挽留下 !

算吧

这现实的世界

说真的
我真的玩不起 =X

我一个人面对所有事情 ,
我真的好累

我一个人面对被欺负时 ,
我真的好想哭

我知道当我转身想找个人保护时 ,
后面只会只有我的影子

没有人知道我多么渴望有一个拥抱 :(

* 以上的心情 , 纯碎表达

承诺 , 只会让梦真实点
但梦始终是梦
都应该要有醒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