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July 2010

答应我这一切 , 好吗 ?


其实啦

我在想 ,
erm , 失去他真的很伤心很伤心 !

而且分手后起那一天 ,
我真的没有开心过

不过我又想 ,
那如果我一天天过 , 一天天将伤心

那为什么我还要生存 ?

其实 ,
我真的不懂分手真的是不是最好的方法

但 , 它真的是个对我很好的成长期 !

我也决定了

要哭就哭 !
要笑就笑 !

不再伪装一切一切 ,
真的好辛苦

伤心的话 ,
那就大大声地哭出来吧 !

没什么大不了的 !

我不要再逼自己去当个坚强的女生
其实 , 我也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女生 ~

伪装 , 它真的好难

不再去努力地放下你
就让它顺起自然吧

再逼自己 ,
我只会辛苦 , 崩溃 !

你也不需要自责 ,
那 , 那时又会轮到我自己自责了 -.-

答应我 ,

看到我 , 就当我是你的朋友
跟我微笑 , 说两句

那我就会很开心了 !

别说我没有长大过 , 更加没有成熟过
我只是选择了一个让自己开心的方法

* 题外生活 ,

家长日 ?
说真的 , 我没有怕过咯 : )

答应我这一切 , 好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