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ly 2010

勿洞一日游 ♥


来来来 ~
还记得我上星期说我去了一个地方了吗 ?

那个叫 , 勿洞 ~
泰国地方来的

听我说故事吧 ~

早上5点多6点我们一家人就起身了
到富山吃早餐 :)

好久没吃了哦 ,
怀念 ~

我的最爱 ,
猪肠粉

再去厕所自恋一下 ^____^

好爱富山的这副墙壁 ,
好有艺术感 ,
赞 !

我很快就吃完了 ,

我无聊写了这个 -.-
爸爸竟然给那个在那边做工职位很大下的女工看

开玩笑说到 ,
那可以不付钱了 -.-

lat seh !

然后就起程 :)

半路 ,
我们去吃 roti canai

我有够久没吃过 ,
又是一个好吃的美食 :)

应该是12点多吧

到了泰国
泰国时间慢马来西亚一个小时的 ~

凉粉

好特别
好弹口 xD

然后去一个历史地方

我懂什么历史啦
但我不会解释 -.-

是说到反政府的啦 ~

观音 :)

然后去钻一个洞
好玩 !

就是这个洞

有好多历史东西
拍了一些给你们看 :)

这个吊床
不敢坐下去

怕跌伤我的8月15 -.-

乐器

牙医的那个什么什么啦

我不懂叫什么

原来以前也有这些东西 ,
我接受不到咯 xD

摄影机 xD


这些就是反政府的人啦 ~



他们说有4个人煮饭
100个人吃

够力 -.-

地图 :)

然后去买些泰国食物
好吃

晚上 , 立刻飙豆豆
因为吃了很多辣食物 :(

不过现在开始好了 ^^v

就将喽
看戏去 , 再见

谢谢你的关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