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July 2010

好心就成熟少少啦 !


靓妹仔 , 开心没啊 ?

你赢晒咯 ,
快 dit 叫你老母带你去海外天庆祝啦

放心 , 我会你帮你助兴 : )

哇 ,
你真是好靓女咯

迷晒全世界 geh 男人咯
是不是觉得自己很要女人魅咧 ?

不晒怕丑 geh wor
反正你都甘晤要面 jor 咯 !

我见到你真是好7自卑咯
好想哭 tim 啊 ! -.-

区区一个男人
我给你咯 !

我就放长双眼看你们好得几久 !

朋友 , 特别 ah duck *

千万不要问我这是怎么一回事
也不要问我是说着谁

我知道你们有那关心的心就好了 : )

有道理 , 你就听 !
某道理 , 你就滚 !

最后一句 ,
好心你就成熟少少啦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