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ly 2010

7 月 , 滚吧 ~


其实现在我是够力累的啦
但是就还没想睡觉 =X

7 月
看回我写过的 post

差不多每个都是 moody post

7 月 , 滚吧你 !
别影响我的心情

反复地想
我有在想你吗 ?

今天在学校 ,
看见好多好多情侣朋友

他们都好幸福

跟他们笑笑时 ,
都会被他们的幸福感染到 :)

明显地

看到你时 ,
我刻意避开你

看不到时 ,
又想去找你

应该听的 , 我没听到
不应该看的 , 我全看到

我觉得上天它故意的 ,
故意要这样整我 !

我好怕 ,
那种怕 , 没有人会明白 :(

算吧 ,
我承受到的

* 希望我下个 post 会是开心的

When I feel moody ,
You won't beside me agai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