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uly 2010

I Don't Care ~


我要大声告诉你们 :
我终于考完试了啦 X)

我要丢书包了 ~
hoho =D

刚画完给婆婆的图画
我觉得还不是很完美咧 ~

我始终不是画画的料 * 摇头-ing

原来 , 婆婆是30号7月生日的

我的 twins , xinyi ,
还有小猪罗志祥同一天 ;)

wow !
好多人生日耶 : D

日子快快过吧 ,
我又要生日 ! : p

我要收多多礼物 ~ : )

今天 ,
给老师写我 ponteng class -.-

我顶她的死人 lung ,
她都无理取闹的 !

还剩下一科时 , 马和我要去上厕所 ,
但她只给我们一个人去

但是我们都很紧急 -.-

我就给马拿pass去 , 自己再从后面门口偷去
给她看到了

我不管了 , 解决了才算 X)

我回到班时 ,
她就骂骂骂 ,

我也不解释了 !

你要写 ?
写吧 , I don't care ; )

* 忘了告诉你们 ,
我在 lab 考试

wow , 作弊 ?
斜一斜眼就搞定 !

学校的 trial PMR , SPM 好像都要开始了哦
加油吧 , 各位 ~

原来你是比我开心的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