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ly 2010

哭过了还是一场好雨 : )

认识你 , 等于认识了微笑
我上来喽
美好的心情总是陪伴着我 : )

那通电话 , 值得吗 ?

内容不断重复 ,
最后 , 知道了 ~

我应该告诉你吗 ?

我讨厌破坏人家的友情 / 爱情 !

我不告诉你是因为我害怕因为我的一句
你们不再一样了

对 , 以前的我 ,
真的恨不得把她杀死

现在的我 ,
只是在这里写出我的心情

让自己好一点 : )

恨一个人好辛苦 ,

曾是我男人 , 我一定恨不下 !
没有和我任何关系的那个她 , 我自认她没有资格要我恨她 !

* 就算你们说我 lanci : )

从这一刻起

好好珍惜身边的人
不乱发脾气

叫眼泪的那个人 , 我不去认识
哭过了还是一场好雨 !

好啦 ,
冲凉吃饭上学去了

* 希望妈咪生病快点好 , 祈祷祈祷 !

你开心就好 , I will be fi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