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uly 2010

就让我自私吧 ~


最近我傻料
好爱看妈咪买回来的历史书 -.-

相信这是我吗 ?
我第一个举手说不信 xD

今天在学校 PJK
最爱这两节了 : )

我的球艺 , 只是 okay 而已啦

你认为这是事实还是谦虚呢 ?
自己猜 X)

开始玩腻了 facebook
刚跑去开回我的 friendster

friend requet ,
我还是第一次亲眼看见有将多人 add 我 -.-

难以置信 !

但我没 accept

accept 来做么 ?
现在还有谁将 out 跑去玩 ? -.-

今天 my gang
不懂做么一直叫我去放弃他

我的答案 :
我有啦 , 时间问题 ~

其实我们每个都有感情问题 ,

只是我比较严重 ,
而且只有我没有任何进度

没关系 ,
我有的是时间 :)

刚看日历 , 今天是14号 ,

分手了一个月
分了第一个月和第一个星期的差别是很大

还记得

第一天分手

整天都在哭 ,
只吃了一粒粽子 , 然后整天就没吃没喝了

接下去的整个星期 ,
都在以泪洗脸

第一个月分手

我没有再哭 ,
只是在偷偷想念你

每天一进了班 ,
我和马一定会出去

今天 , 我去了你班
我站在你座位隔壁
静静地站在那边

又出去了你班外面
站在你每次看我的地方

原来 ,
距离真的很远

样子模糊得认不清

这一刻 , 我的眼泪在眼眶打滚
我没把它流出来

其实你不用说对不起
你那理由 , 我明白 !

可是我真的不想失去你的联络

我害怕 , 一但没了 ,
就真的代表我什么都失去了 X(

我讨厌这个事实
就让我这样的自私下去 , 好吗 ?

爱情爱情 , 真伤感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