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ly 2010

好一个 copycat !


现在我是什么心情 ?
坦诚地 , 我有笑啊 ~

真的有 ,
而且是由心笑出来的

但是为什么 ?

一停止我的笑声
我那害怕的心情 , 又回来了

发生了什么事 ?

拼命地去想 ,
我控制不到自己的情绪

怎么办 ?

我不需要诉苦者

有了诉苦者 ,
我会觉得我自己好失败 :(

我看见某人好爱抄我的部落
虽然她抄的东西虽然少

但直觉告诉我
你 在 抄 我 的 !

我不会跟任何人说你是谁
因为我不是8婆 ~

啦啦啦

继续抄吧你 ,
你越抄 , 就代表我的文笔是 A !

哈哈哈 , 亏你还读名校 !
真为你老豆老母羞惭咯喂 !

你现在不会读书吗 ?
你的成绩是不错的啊 ~

为什么要抄我的部落 ?
因为你没有表达能力 ?

你就继续抄吧 ~
hey coypcat , the middle finger is just for you !

凸 !

我不喜欢做打扰人那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