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uly 2010

Down Down Down :@


凸 !
心情够力差 ~

每天自己都在等一些开始不再发生的事
真的笨到叉将 !

做么将多人死 , 不见你死 ?
这句曾经有人对我说

现在想回 ,
真的 , 做么将多人死 , 不见我死 ? =/

家里王后肩旁酸 ,
要我帮她按摩

我一句就拒绝 ,
心情不好

我知道 ,
心情不好都不应该这样对父母

那可以怎样 ?
我控制不到自己

我讨厌看见一些令自己不开心的事
因为它可以将我高高的心情跌到谷底去 !

11 . 07 . 2010 , 21:30 p.m.
开始生气到现在 :@

没有人可以弄回我开心 ! 没有 !

我就那么不受人家欢迎

没办法
我自己自认

样子不美
没有身材
智商鸡蛋
大小姐脾气

这就是我 ,
我有努力改变过

我真的有 !

我不爱解释 , 只因觉得解释等于掩饰 !
不爱做虚假的人

那我出生到现在就是这样
要我怎样改变 ?

凸凸凸 ,
我要疯了 !

我相信 , 12点前 ,
我一定会哭得稀里哗啦去 ~

怎样 ? 无人能阻止 !
管你是龙还是虫 !

凸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