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July 2010

我开心得很 ♥

she will be mature
hey , 各位 !
我今天在学校过得非常开心 : )

oh yeah ! xD

为什么 ?
因为我们班这两天会调去冷气房

而且在那个冷气房 ,
尽管我们整样大声吵

都某人知 ! xD

而我在吃东西时 ,
可以光明正大地大口大口吃 =D

今天在学校据木
先先也是很多人看死我不会据

到最后 , 我据完了 !

hor ! 据木板 ?
sap sap sui 啦 , cheh ! X)

现在要去google找我家的地图
geografi projek要用到 ~

好咯 , 找了后 , 就去看谈情说案

最后 , 再告诉你们 ,
我今天开心得很 !

爱深埋珊瑚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