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July 2010

7 月 ♥



我要写的东西全忘光光了 -.-

Refeshing ________

算了 ,
还是不记得 -.- !

7月来了
一说到7月 , 就会很auto地联想到是我哥哥的生日 ♥

每次他生日
我都没有送礼物给他的

他也没有要求过要
但是我生日时 , 就一定会逼他送 xD

他是一个百分百好哥哥啦

是我衰女包 ! 每天欺负他 : p

刚才他告诉我他好像发烧了
虽然没有很担心他 xD
还是希望他快快康复啦

因为今天第二财政部长还有一些大人物来我学校
所以我学校又油漆 , 又画壁画 , 又这个那个的

而且 , 这个我一定要讲 !

连厕所外面也要放两棵树球去

校长 , sai em sai 哦 ! -.-

刚在facebook看到早上班的同学
不断地埋怨那个校门外的壁画

因为真的很幼稚咯 !

画天鹅 , 乌龟下去 -.-
我实在无言 >_______<

证明了 : 培南少了间中学 , 多了间幼稚园 !

月尾又要考试去了

做么将快的 ? :'(
刚考完不久而已 , 又考 !

爱不一定要拥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