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ly 2010

我疯了吗 ?


Says :
Fucking myself now !

原来我错了
我没有资格去骂任何人

昨天那个 miss . copy
对不起 , 骂错你了

世界是有言论自由
是我自己 em dei dek !

我只有缺点
没有优点

钢琴由我手弹出 ,
只会变成垃圾

你们跟我聊天 ,
只代表浪费时间

我的心 , 一点也不美丽
它充满邪恶 !

我爱吃醋
我爱妒嫉
我爱失败

来吧 , 来讨厌我吧 ~

我疯了
不懂现在的我在讲什么

我现在最好什么都不要讲

只想说 : 我并不会离你而去 ,
现在不会 , 以后都不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