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ly 2010

我学会了 :)


有一种人
是一味付出 , 看到自己爱的人幸福就很开心

曾经 ,
我也有这样想过

上天却让我们在一起了
但现在 , 它又把我们给分开了

人生就是将啊 ,
没有永恒的开心 , 更加没有永恒的泪水 : )

我害怕一味付出
却没有任何的回报

我爱你 ,
但我不想浪费时间 :(

前天那个梦
到现在我还记得好清楚

那个梦说到我们只是朋友 , 一起逛街
好开心的

那梦令我明白到朋友也可以好开心

其实 ,
如果你和我真的是天生一对的话
上天一定会把我在拉回一起

就当这个是和好考验吧

啦啦啦 ~
以前那个小雨 , 回来喽 :)

你啊 ,
看到我开心回 , 你也要哦 ♥

因为你 , 我学会了更多事情 , 谢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