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July 2010

爱得越深 , 伤得越重


erm ~
我还在努力地去放下你

我偶尔也有这样想过
你没有我也应该可以过得好

那如果我没有你 , 我会怎么样 ?

对 ,
那分手的理由 , 真的充满了你自私的心 !

理应 , 我应该要很讨厌你才对
但 , 对不起 , 我真的做不到 : (

在认识你的开始
本来就没有想过在一起

在开始我们的爱情后
更加没想会分手 !

到现在
也再没有胆去想复合了

因为我知道我越想有这个机会
到最后 , 只会伤得越深 =X

由一开始就是两个世界的人

不同的性格
不同的家庭背景
不同的方式处理同一件事

但是我们有一刻一样爱的心
但 , 已是曾经了 :'(

曾经何事 ,
我们很快乐地打情骂俏

曾经何事 ,
我们都没想过在我们的爱情会有句号的一天

曾经何事 ,

我们有很多的约定 ,
现在只好埋在心里最深处的地方 , 再慢慢地等待它消失

现在还不能放下你
只因为那时爱得你很深 , 真的很深

我再也没有去哭了
哭 , 根本就不可以把事情给解决 !

那为什么要浪费我的泪水 ?
我不想因为失去了你 , 而去认识了泪水

现在 ,
我只好把自己的悲伤给伪装变笑容

好啦
无论如何 , 我都会努力去寻找快乐 : )

放心好了 ,
因为我知道我一定能做到 !

爱得越深 , 伤的越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