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ly 2010

乖女 ?


今天
我竟然给人淋水 -.-

很无辜咯

那两个玩的又不玩好来 ,
害到我整身和我的书湿 !

然后跟马在上课时间骗老师拿pass card
走上走下

这些叫 ponteng class ?
I don't think so o.O

够力热 , 自己拿来的 ! :@

最近很流行 macam yes wor 这句
到处都有人讲 -.-

除了我 , 够特别 :)

有人问我 :
嘉佩 , 你人跟照片很大分别咯 !

无可否认 ,
我也认为 : )

现在的我 ,
一天比一天早关电脑

不懂为什么 ~

难道这些就是传说中的乖女 ? xD

如果我还生存着 , 那就代表我还爱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