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uly 2010

别再惹起我把火 !


昨晚 3 点多
呕到我死 ~~

还好现在没事 ;)

昨天
我真的够力讨厌那班惹火我的人

第一个 , 男的 ,

你很喜欢说我爱你哦 ?
做么不跟你亲爱的妈妈说 ?

讨人厌 !

第二个 , 女的 ,

发神经啊你 ?

如果我刮花你的 project
你又会怎样 ?

真番薯 !

第三个 , 男的 ,

死肥仔 ,
走路不带眼 !

睬到我还 kuat 我 ?

你 remove 的啊
我大过你耶

话晒 ,
假假地 , 我都是你的长辈 !

扮凶就很 yeng ?
就是大佬 ?

真某脑 !

拜托咯各位 ,
不要再做些事情你以为很快乐 , 却不理我感受 !

拜托各位
不要以为在那边 lan lan yeh 就以为我会怕你 !

不然
我会做出一些你意想不到的东西 ^_____^

* 注 , 别再惹起我把 !

My heart is 24 hours online for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