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December 2011

最后的伤感


就让我伤心多一次吧,就一次。其实我没有很伤心,只是很,我不会说。
我很讨厌你们,不了解我却在那里讲多多,真的很想说:关你屁事?


首先我想说,我的部落不需要太多人关注还是什么。毕竟我我开部落的定义是:给以后的自己看。
以前是,现在是,以后都是。
我不会把我的部落当成 facebook,反正部落对我来说还是比较私人的东西。


有没有发现,我每个状态都是 emo emo 的。我很少会把开心分享出来,相反地,我不开心我会写出来,不然我怕我会有忧郁症 -.-
我开心时,周围的人一定感受到。不开心时,我只会默默承受,如果我把它写去状态,那就代表我真的很介意。


我不开心,我不明白为什么我得到的不是安慰而是责骂。
我越在乎的人,越不在乎我。所以我永远都是一副不在乎的样子,但又谁真的真正明白我?
可能真的会有人在乎我,愿意在我伤心时扶我一把。但是越在乎我的人,我就越不在乎。我就这样的搞笑,LOL


有时我觉得自己很矛盾。
我很想让人知道我不开心,但是我却不愿意说出来。
我很想被爱,但真的有人爱时我会想东想西。
我很想要好得成果,但自己却不去努力。
我很想要人家知道我不喜欢的东西,但最终我还是默默地告诉自己:算了吧
我有很多的很想,但同时我也有很多的但是。


其实,我很想人家明白我,但是我始终都是我心封起,不让人去明白。
所以我真的服了我自己。
算吧,把今年不开心的,忧郁的,伤感的,全部给埋起。
李嘉佩,要爱自己!
爱爱爱 :D




* 烟花到处放,
人们到处的狂欢。
祝所有的人会有一个很开心的跨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