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December 2011

我不明白我自己

不懂为什么就突然的很 emo , 很没有心情。


先说成绩吧,
对于我的成绩,我不想多说,就很后悔自己浪费了一整年。
一整年,上课不听,上课睡觉,上课吃东西,上课拼命和朋友聊天,功课不做,考试不读书,就算人人都怕的 PMR 一步步地接近我也不怕,只是很敷衍的读了几页就骗自己说:今天读了蛮多的,明天继续吧。
努力今年完全跟我扯不上关系,颓废了一整年。
如果你问我,后悔吗?我会说:我有资格后悔吗?
不好的成绩是自己拿来的,无怨无悔,只希望明年进比较好的班,把书读好,将功补过。
爸爸妈妈,我知道你们失望,但因为不想我不开心所以把失望的脸收起。
我在妈妈面前落泪,她帮我搽眼泪,等我冷静了,跟我说了别的话题。
我知道你们不想我有压力,因为你们知道我是读书的材料,也不逼我硬拿好成绩,只求我尽力。
但说真的,我没有勇气告诉你们我一整年在玩,完全没有尽力,但我怕你们会对我彻底失望。
爸爸妈妈,对不起,答应你们,明年我我尽我全力把书读好!真的会!


好了,成绩说完,爱情吧。
其实我真的不明白我到底是怎样的。
刚开始就已经清楚告诉自己这是一场游戏,但最后还是投入了,但问题是,我投入在一段感情的同时又投入了另外一些的感情。著称:PLAYGIRL
我真的不想变得这样。暧昧玩不停。
我只能说,我太怕我爱的那个人会离开我,所以我会一直找候补。
我也会一直胡思乱想,会想他是认真的吗?他会好像我一样在跟别人暧昧吗?如果跟他在一起,背后会有人闲话吗?等等的问题。
其实我知道在这个时候真的不适合谈恋爱,只是有时真的控制不了自己。
唉,真觉得自己很可笑。
原本是我自己在玩,怎知伤了别人,别人有了女朋友或跟人暧昧,自己又在吃醋。


更想不通的是友情。
身边的玻璃朋友,虚假朋友实在太多!
何谓玻璃朋友?就是当你告诉他真话时,你们的感情就会像玻璃一样有了裂痕,永远都有着那条痕。
所以有时候我宁愿自己做双面人,什么事情都迁就。
就算辛苦,我也不想没有朋友,就是虚假的朋友。就让我自私吧。


家人,其实没有什么好谈的。
因为家人是我最放心的东西。他们不会害你,偶尔还会对你开玩笑,也会很无私的为你付出。
但是难免有时会有摩擦,吵架。
就看你自己会不会处理,有时可以忍的就忍吧,反正他们就是家人。
要知道,无论发生什么事,他们总会第一个在你身边辅助你,支持你。
总是永远对你爱不完。


真希望 2012 会是一个完全全新的李嘉佩。
不暧昧,不想爱情,不颓废,就这样专注在亲情,友情,学业就好了!
加油吧 ,我知道我是行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