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December 2011

Taiwan trip @ Day seven

今晚有时间,尽量赶 post,
不然我会堆我其他的 posts 越来越多了,
慢慢欣赏吧,别浪费掉我呕心沥血的 posts 哦,耐心看完! :)



21 . 12 . 2011 @ Wednesday




怎么我脸可以肥成这样啊?!
不过算了,注意我后面的布景就好啦
这是我最后一天住的酒店,景都很赞哦 :)




今天第一站:故宫博物院
不过里面都是中国的东西,有点奇怪 :S




哈哈哈,
博物院也有这样可爱的地方 :D





以下的都要留意喽!
是一间很特别的餐厅:五角船板餐厅












我好白痴 -.-








吃饭咯,吃饭咯!




特别吧?
番薯加饭




连盘也很特别呢!






虽然有点诡异的感觉,
但始终还是很有餐厅的 feel 啦 ;)






厕所













上厕后记得洗手哦各位 :P










我特爱这张,
虽然有点暗啦 :/




这家餐厅一直都要开 flash 拍照,
不然会很暗
不过在里面也不会太暗,有 feel :)
















全家福 :D




第二站:忠烈祠
那天下雨啦,这些当兵都不可以休息,好惨












看他,就像木头人,连眨眼都不行!
这也要靠过强于正常人的意志力啊 ~






摩天轮,我们那天坐的,
你们记得吗?





和一种族剩下的唯一一个公主合照,
好美啊她! :(




然后逛 台北 101
妈咪还扫了两个名牌包呢!




然后哥哥鬼鬼祟祟拉我去一个地方

v

v

v



我不懂这是什么牌啦,我对车不熟
但以下的我肯定大家都认识!


v

v

v







我比较喜欢黑的,
好帅哦!


最后到的是 五分铺,
扫了很多件短裤,哈哈,开心




还见到这只狗,
它的 size 其实很大,只是照片看不出而已






去吃晚饭啦 ~~









妈妈给我的 doraemon tissue,
大爱!!!




最后一张照了,
下 po 要和台湾说再见了 :(



To be continu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