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December 2011

Taiwan trip @ Day four

18 . 12 . 2011 @ Sunday



那天起来,很莫名地我眼睛没有以前的肿,
可是黑眼圈黑得像中国国宝一样



在巴士上,
向日月谭出发!




路途中,看见这个,李仔哥,哈哈
也太搞笑了吧这个名字?哈哈哈



码头







一艘艘的船





对!看到这里应该知道我又在搭船了吧?
是,是又在 :S











我哥 :D



金花四朵金花 :P











不知道为什么,
就很喜欢这种感觉 :)





Acting :P





我们的眼睛眯得像线一样,
好可爱!哈哈哈哈





坐了那么久的船,
为的是这个

v

v

v


茶叶蛋
是不是讽刺呢?


不!这个太好吃了啦!
它的茶叶味浓浓的还在蛋里!
我从来没有吃过这样好吃的茶叶蛋耶!
实在太棒了啦! * 我好像,过于激动 * :S















这张我帮妈咪拍了很多张,
因为她一直关掉他的眼睛 :S





搭船回去喽 ~~





然后我们去到文武庙











这是真人,
他好棒,完全不会动 :O



这楼梯有 356 级,有每个人的生日日期 :D



我的



哥哥的,我不懂他为什么不下来 :S



妈妈的



爸爸的



后面那堆是什么?

v

v

v


打开你的眼睛看看以下的鸟吧,
我很肯定地你们没有看过
看过的就当自己没看过吧 :P











看完了鸟就到逢甲夜市,
在那夜市买了蛮多衣服的,哈哈哈,开心 :P



逛到十点多就回 hotel 去了,
哥哥竟然还吃泡面,不肥也很难吧? :P


To be continu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