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December 2011

Taiwan trip @ Day eight

22 . 12 . 2011 @ Thursday


最后半天在台湾了,
万分不舍啊!



那天的早餐,
当然我那么大吃的人,没可能只吃这里啦,哈哈 :S







和 batu 的唯一合照,
就是我们台湾的导游啦


他人很好笑也很贴心啦,而且你们有发现他长得很像香港明星院兆祥吗? 哈哈哈。尤其是在他大笑的时候!想起也觉得好笑,哈哈。还有他的老婆在我们旅行时是怀孕的最后第二个星期耶!他居然没有分心,太专业了啦。而且他还带他老婆见我们呢,他老婆肚子尖尖的,aunty 们都说是男生,而且超声波也证实了,哈哈哈,太强了!祝他们一家人永远开心,健康 :D



临走时,
batu 他还送了我们一粒糖,哈哈哈



在巴士上





在机场陪妈妈看包,
她在上机前还可以扫了一个包,
我妈也太强了吧?哈哈哈



台湾 hello kitty 电话亭,
可爱 :P



看吧,台湾都不舍得我们离开了,
它哭了 :(













好可爱的咖啡糖!



天空







在杂志看见这个,华丽的挑战
好想看这套戏,好有吸引力!



白韵惠也有做哦



而且意外发现了,她跟我同一天生日,
只是她大我 14 年,哈哈哈





马来西亚



到了怡保,我们立刻回去奶奶家作大日子,
我们实在太有孝心了 :P





累垮的样子 :S



kakak 还帮我换了床单,哈哈,
love you kakak :P

Not to be continue, end posts,
hope you guys enjoy my post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