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December 2011

Taiwan trip @ Day six

20 . 12 . 2011 @ Tuesday



这是我基本上天天都会在 hotel 吃的,
好有童年回忆,哈哈



哥哥的咖啡 & 蛋糕,
很像贵妇吃的东西吧他?哈哈哈哈



吃了早餐就和妈咪出去拍拍照 :D



好肿得样子!
受不了 -.-





第一站:中正纪念堂









委屈的我被妈妈欺负 :(








第二站:淡水渔人码头



Family's love :)



Friend's love :)



Self-love! :P









爱吧爱吧 ~





他在学我 :S





在看不同的镜头,
没有默契!



有默契了吧这张?
哈哈哈



然后去了另外一个景点,
买了这个,你一咬,那些热热的 cream 就会喷完出来!
哇,好爽 !



晚上我们到士林夜市去,
这阿宗面线是那里最著名,可是我没吃啦,没什么兴趣



在夜市里看到这只狗,好可怜哦它,
我怎样逗它都不理我 :(



逛了后,
就像晚餐出发!





这餐厅好有 ‘气质’ 哦,
我不会用其他形容词,哈哈哈 :S






他在我们面前解决这两只鸭,
证明了:他刀法好好!哈哈哈



本来是这样,
然后是这样

v

v

v



再然后是这样

v

v

v







最后还有这个,鸭粥!
好好味啊 ~~



我一整天的头发就是这样的凌乱,
酷吧?哈哈哈 -.-



最后还加了一个 羊排
事实证明我们实在太会吃了! :S



会 hotel 之前,
和圣诞树合照一张 :)



回了 hotel 后,
我们一家人又出来逛了



本来要逛这个商场的,
可是关门了 :(



回去路途中,看到好多机车,
也就是我叫的 摩多



终于回到了 hotel







那天我在夜市还买了一个 kitty 眼镜,
哈哈哈,悄悄告诉你们:这是我其中一个 wish list 哦 :P







好啦,那一天就这样过完啦,
明天我表弟妹来了我家,所以暂时 hold 住最后两 posts 吧


To be continu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