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December 2011

Taiwan trip @ Day five

19 . 12 . 2011 @ Monday



今天是一个很大自然的一天,
没有 SHOPPING 没有 商场



第一站 : 草莓博物院
刚听到时,我是笑着说,草莓也有博物院?!哈哈哈





头发都乱了啦 :S







在草莓博物院没有和草莓拍照,
很搞笑对吧? LOL



下一站:客家大院











我跳我跳我跳跳跳!
不过感觉我跳得很白痴似的 :S









客家本色!
Nyi hei hakka yin mo?
哈哈,我可会讲客家话的 :P







ROCT IT !







我站着的是,小桥,
我后面的是大桥!哈哈



鸡跟鸡合照



鼠也跟鼠合照,
哈哈哈



知道这里是哪里吗?
看到牛,就知道是飞牛牧场了啦 :)



牛奶火窝,
赞啊 ~~~



看到都流口水了啦 :S



在买纪念品







好好笑哦后面的那只牛,
哈哈哈哈





那里还有免费牛奶喝,
蛮新鲜的 :D



她在那里买的新 黑超 O.O



好可爱的小庭院 :D









别以为后面的真牛,是假的,搞笑吧?
在飞牛牧场里一只牛都没有! -.-



花儿阿花儿 ~



这里是做雪糕的地方



我很认真好不好? :P





做做下我跑去拍照,
哈哈



Lan yeng? 哈哈哈





拍了又回去帮哥哥了 :)



其实做雪糕也不会很难啦,
只要有工具和材料
而且!我们是纯 handmade 的 :D



好有圣诞气氛的雪糕厂,
like it!!





登!

v

v

v




牛奶口味 handmade 的冰淇淋!
比 haagen daz,比 baskin robins 好吃很多咯好不好 :P







爸爸们都顾着聊天,小孩们也顾着吃,
只有妈妈们最辛苦,去洗工具 :S



中间那位也是我们台湾妈妈,哈哈,
WE LOVE MAMA-S !!!





做雪糕的地方叫 DIY 体验园区,
哈哈哈,好可爱的名字 ;)



最后一个地点,蔬菜园
看,各式各样的番茄都有 :D







夕阳无限好,
可惜玻璃脏





天空真的好美,好大,
真的很想睡在那里



看我哥哥电话只剩 1 % 电量,
夸张吧?至少我没有试过


到了晚上,我们全部人都到酒店吃晚餐。吃了晚餐,就各自各玩。大人有的去按摩,有的去泡温泉,有的去 gym,小孩呢,有的上网,有的去看台湾综艺节目,有的去玩 wii,就是那种对着电视动来动去那种,最特别是我和恺晴了,我们去唱 k!哈哈哈。一首歌 RM 2,我们浪费了 RM 4,哈哈,太笨了。那天就这样过了,有点无聊,但是过得是挺舒服的 :)


To be continu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