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December 2009

旅行

[sotplak yu==]

我来了=]

本来不打算来这里的
因为没有心情=(

在facebook又玩完了东西喽
就来看看贝比们的部落鲁

才想起今天是12月1号
好blur哦我==

hoho=X

liann去台湾鲁
到我没去鸟=/

好不开心哦=(

都是臭爸比的错啦
整天出国公干公干公干@@

厚..
没关系咯T.T
除了这个答案
我不懂还有整样的答案可以回答他料==
今天爸比就出了=/
月尾还要出多一次==

妈咪好像看穿我的心将
知道我不开心

咪~~你好geng哦XD

妈咪提议去马六甲

好耶!!!

跟舅舅婆婆阿姨表弟妹他们去
10个人

厚厚~~

跟将多baby仔去
不懂会整样咧?!

期待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