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December 2009

情绪不好=(


呜呜呜=(
今天我电话过期了

我要哭料T.T

傻佬有找我
我复不到他哦

怎么办T.T

我今天1点睡到6点
中间当然有醒过咯

不然我不懂可以做什么料=(

现在sibeh精神的说XD

现在我讨厌名单里面又多了一个人了
其实我不想的!!!

是你逼我!!!

一直烦烦烦!!!!!!!

我忍无可忍了!!!

今天跟嘉慧讲电话
她说我的大小姐脾气又回来了=(

都那个何飞烦害的!!!

嘉慧就问我爱一个人需要理由吗??
蛤??你拍拖多过我的咧!!

我哪懂XD

不过应该不需要吧
只要跟他在一起的时候开心就好啊^^

刚才在facebook里

我以前喜欢的那个
他跟我说hai

我一看到他名字立刻就按X了

之前我喜欢你时又不见你找我!!!

我是不会吃回头草的!!!
去找你那些所谓的"美女"啦

我要去跟周公约会鲁XD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