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December 2009

表弟妹日xD

not my spec!!!!

今天不打算写舅舅的生日先
写今天表弟妹来我家的东东><

别生气我啊@@

今早睡到九点多将
算是很早料><

梳洗了后
妈咪就戴我去wooley吃早餐

因为阿姨载了表弟妹去那边

那边的香矛鸡扒超好吃的^^
不过吃了一直想喝水将的==

然后就向我家出发^^

表弟自己开ps玩
她姐姐跟她玩一下

-ps中-

然后我就吵表妹进房
别乱想啊XD

我们是聊天!!!

聊了很多中学的事
因为她明年13~读女中中学

很38的啦她==
一直问问问==

然后抓她拍照XD

扮yeng wor她=="'

她裙子是没有将长的!!!



美完料咯她XD


然后聊了很多秘密


关于...

秘密的XD


然后她吵要去散步

就跟她去咯(其实我也想散的XD)



我很讨厌我这个衰样=(


散步看到4只golden狗

我住那区不至4只golden的咯==


散下散下

很多蚊子嘴我们咯==


就跑回家XD


[ 灯光问题==]

很暗咯
搞罗马提克涡他们==


然后去伯伯的餐厅吃东西^^

hou jiak!!


-最白的手就是我的手-


自恋中XD


吃完了

他们就sayonana了


我没有不舍得他们咯

因为下个星期他们还有来


yippie!!!!XD

p/s:等我的舅舅生日post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