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December 2009

平安夜+圣诞快乐^^

original picture^^

大家
祝你们平安夜+圣诞快乐哦!!!

虽然是迟了
但是有心不怕迟^^Y

今天因为我要敢着去看杂志的关系
我都简短地代过

所以
对不起啊@@

___平安夜24.12.2009___

还没梳头,paiseh><

相机拍出来的我^^

在等爸爸回来时
我的肚子在呱呱叫了

就拿巧克力吃


超爱这个
没有花生的^^

今天我爸爸妈妈出去庆祝而已
哥哥跟朋友去wet==

本来去wasabe吃的

因为爸爸9点多才回来的关系
就去吃扒

p/s:wasabe是新开的日本餐厅,
在casaurina hotel后面的

刚好爸爸朋友在那边吃东西
我们就去看看

wasabe前面的builiding

wasabe^^

昨天我3点睡==

___圣诞节25.12.2009___

今天真的去wasabe吃午餐了
跟婆婆阿姨妈咪去^^

wasabe前面的builiding

跟晚上是不是很大差别XD

wasabe^^

那边是12点开的

很多人下XD

__在吃中__

我们的食物^^
这些都是强力推荐的!!!

那个水叫peach
酸酸甜甜的^^

我发现这个baby一直看着我来笑==
我们的单:RM158.40
妈咪说很划算了涡!!!

因为我们真的吃了很多东西XD

那边的门XD

强力推荐

wasabe

真的一级棒!!!!

在圣诞节前几天
我真的拍了不少圣诞树^^

不懂那里的圣诞树了==

美容院的圣诞树^^

广场!!!

boutique

wasabe的^^

__报告完毕__
bye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