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December 2009

幸福=]

love you love you.yes i love you
你听见了吗?=)

这个post我要写给一人傻佬的
呵呵=]

你喜欢我啊?
你很喜欢我咩?

哈哈XD

我也很喜欢你啊!!!
怎么办???

你啊
真的很爱睡的啦

每天都将早睡的T.T

不过没关系喽
看在你陪了我整个下午的份上

算啦^^
真的很喜欢抱你给我的那个礼物

我爱它多过你料XD

最近我就跟你一个人sms而已
你一个而已啊!!!

大牌厚你><

整个inbox都堆满满了你的信息啊

晚上都会拿出来看多一次
每次都一边看一边傻笑的XD

傻佬!!!
我真的不美的咧

不要被我照片骗到!!!
看到真人我怕你会吓到调头走

你就说不美也可以啊!!!
真的咩???

你那间学校每个都只喜欢美女的
所以我对你学校的人都很反感的说

但是只有你不会哦
很厉害咧你XD

早上起床都会看电话有没有你的信息

没有的话
我会超级失望=(

有的话
我会一直在傻笑的喽XD

所以我很怕你电话会没有钱=(

告诉你厚!!

刚才我写这个post之前
我一直幻想我跟你一起做XXX

p/s:朋友们!!别想歪呀=)

明天告诉你厚
不敢在这里讲

paiseh><

最后一句:我爱上你了,怎么办?XD

推荐一首给你们~~
第几个100天-林俊杰

超好听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