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December 2009

谢谢篇


2009年要到尾声声了=(
真的好不舍得
谢谢陪我大家陪我走过这一年

深深地鞠个躬

____亲情篇___

家人们

谢谢你们在我困难中扶持我
谢谢你们在我流泪不停安慰我

谢谢你们时常听我的废话
谢谢你们在我迷失了方向时做了我的指南针

谢谢你们给我的幸福=]

____友情篇____

朋友们

谢谢你们当我有被欺负时维护我
谢谢你们在我被冤枉时做了我的包青天

谢谢你们陪我玩到疯狂的程度
谢谢你们受的料我的大小姐脾气

谢谢你们是我的朋友=)

目前,我只需要家人罕朋友

爱情,我还没需要!

如果真的有下辈子
我还要当你们的家人/朋友

你们不准嫌弃我嗒!!!

家人
朋友

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