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December 2009

一个人在家


现在我是一个人在家

没有怕啦我==

不过如果是以前的我
一定很怕!!!

怕有鬼==
看戏看太多XD

最近喜欢那些悲伤的情歌
给它们感动到==

它们的引诱实在太厉害料XD

现在等妈咪弄头发
然后去载哥哥放学

才去吃东西=]

现在的我

sibeh饿!!!
(学吓到笑的XD)

最近不懂做么鬼
很鬼怕冷==

以前我的冷气都开到18
现在我开22将==

还有
我上一个post是有点激动

久久一次而已啦XD

要出去鲁
再见各位XD

P/S:如果我的字没有调颜色的话
证明本雨是很赶时间~或者不开心呀~

不是我懒惰
因为我不喜欢没有调颜色的=(
等下老婆来我家
-happy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