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December 2009

恺晴^^

xiaoyu^^

来咯!!!
讲回星期三恺晴来我家的东东先啊^^

其实我开始忘记料那天的事><
这就是所谓的少年失亿症XD

那天恺晴来时
看到她戴新眼镜来

差不多跟我一样的
但是我们没有约定一起换的哦

巧到~~~

恺晴来了然后聊了一下><

恺晴就叫我介绍衣服
就介了一下下将^^

然后恺晴就开始看我的柜了

给她找到一年前她给我的新年卡
里面写她想念我==

肉麻啊!!XD

还给她找到我的日记
我还以为丢料的==

就看了一下下将XD
不过我懒惰写@@

然后就拍照鲁
借哥哥的电话拍拍拍^^

peace^^Y

hou yeng ah loupoXD

we are leng lui^^

weeeee~~hahaXD

kaiqin give me geh present PIG><
baby milo qin

yeahXD

sei anXD

nice picture

peace again==



i love peace^^Y

全部只调灯光而已

今晚去舅舅的生日party
可能有照片提供的啊

要看就等下一个post鲁
hahaXD

p/s:本来写很长的~因为一直断线
我一直重写!!!就不写啦==

--生气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