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December 2009

无意间找回这张照

原本今天我是拍了很多照片打算放在部落的

不过现在已经很晚了
12:56am

现在我好饿!!!

不过我没有吃消夜的习惯
不打算去吃咯

吃了又要刷牙那些

麻烦!!!

我是懒惰的女生!!!XD

刚才青给了一个msn的software给我
现在我的msn名字可以变颜色了

如果没有这个software的朋友看不到的
不过有我msn的朋友我可以send给你们

像维文所说的:
有福齐齐享!!!XD

现在下载着酷我音乐盒

江推荐的
他说里面很多新歌的

_现在下载中_

明天会上来交代今天发生的事+照片
讲完!!byebye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