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December 2009

昨天

旧照一张==

__昨天的事__
17.12.2009

昨天跟婆婆妈咪阿姨去吃早餐

然后去wei wei snow ice吃棉花冰
懂什么么??

其实我也不懂是什么东东来的=P
不过真的好好吃^^

P/S:融了就不好吃!!!

我和妈咪的芒果冰
(招牌来的!!!)

阿姨和婆婆的咖啡+巧克力冰

(有在喝kopi的感觉XD)

然后去看我贝比
gogo+brownie^^

cutie^^

下午3点将我肚子开始叫了

吃tomyam maggie
边吃变看我的部落XD

我的刘海真的好短啊!!!
很碍眼T.T
绑上去算了!!!!
我妈妈说我夹了比以前好看涡
真的吗???==

昨晚1点睡
我还要自恋XD

看我~~~的头
几美啊!!!XD

要睡去猪料=P
午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