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December 2009

东圆节快乐^^


各位
先说声东圆节快乐^^

东至+汤圆XD

婆婆做的汤圆
我喜欢<3

今天妈咪去jj
因为是j car day

买了很多东西回来==

战利品!!!

然后我问婆婆几时生日
她说不懂==

我就叫她那登记出来看
婆婆就好乖的给我XD

看到婆婆钱包有公公的照片

帅呆了^^

我婆婆

我问我婆婆干吗拍登记不笑的?
她说 她都还没预备好就给那个人拍了==

阿姨说婆婆拍到好像通缉犯涡
渣到够够力的!!!==

我婆婆芳龄67
我公公在另外一个世界~85岁!!

差18年!!!

厉害><

下次问婆婆怎样认识到公公的先^^

然后我就开始抄我妈咪刚买回来的东西

发现了这个

我妈咪说这个是新年的新床铺
左边哥哥的,右边我的^^

然后我画了这个

好丑=(

晚上去了夜市
买了很多东西回来吃

尤其这个=)

很遗憾没买到珍珠奶茶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