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December 2009

舅舅生日^^

[new friendXD]

滚上啦料鲁><
交代我舅舅的生日东东^^

那天早上我跟阿姨妈妈婆婆
去崇德华小问一写东西

因为我表弟明年读那边(一年级)
虽然那边不出名但很大!!!

那边的草场

一进学校就是将的样子XD

搞定了后

就去jusco买舅舅的生日礼物

衣服两件^^

很贵下的

我就很饿咯
叫妈咪给钱我去买sushi吃顶着先

RM8-sushi^^

要回时看到这个

v

v

v

好美哦

做那个人真的超厉害!!!

然后不懂那里买蛋糕了==

芒果味道的

因为舅舅喜欢芒果==

我做了我妈咪的阿四T.T

然后下午就一直看巴不得爸爸

很废好不好XD

然后看到6点将
阿姨就来载我们了

我完全不懂!!!

我冲凉什么都还没弄

就叫我出

很不甘愿啦我T.T

15个人^^

那边吃东西很热!!!

一直出汗

最讨厌的!!!!
不过真的好好吃XD

吃完料就是切蛋糕仪式料

他们一家人^^

我的蛋糕^^

给你们看我表妹的头发
v
v
v
那些装饰的很美咯!!!
然后跟她自恋下^^



蓝色衣服者是我的新朋友
真面目在上面!!

全部在聊天==

就将啦
要处理一些问题了^^

是好的东西啦
bye blo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