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December 2009

现实


朋友们
你们不用叫我出街的啦

我妈妈是不会给的=(
当然我会因为这个而不开心的啊

但是她始终是我妈妈
我可以怎样?

我只好往好的方面想想咯
想我妈妈是因为不想我希望我有危险咯

我知道很多朋友12岁将就可以出了
但我妈妈跟你们的妈妈不一样的

她不给就是不给!!!

我也不懂我几岁才可以出

你们问我想不想出?
当然想啊==

但是你要我为了出街跟妈妈反脸?

我做不出!!!

还有很多东西我是不敢跟妈妈讲的

钢琴我想停了它
我不敢讲!!

我想跟朋友出街
我不敢说!!

我想带kon
我不敢出声!!

每次我准备告诉妈妈时

一看到她样子
我就一定会心说:"算吧~"

现实就是将的残酷!!

我也会为现实而哭
因为这是我唯一发泄的方法

因为我哭
很多人讲我博同情

难道哭就是博同情???

那你以后最好不要给我看到你哭!!!

不然我一定骂到你祖宗十八代

现在我才知道我给人的印象是
playgirl.lc.博男生同情.发娇....

原来我是将的人!!!

是咯~我就是将的咯
那你就不应该浪费力气骂我咯==

我承认我是一个很会吃醋的人

那怎样??
这才是我性格啊==

我不是要你们不骂我
只是想你们了解整件事情才来慢慢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