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December 2009

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
用我的部落证明我很开心XD

hoho><
我作词越来越厉害了哟

掌声鼓励鼓励^^

好啦好啦
自恋够了==

转回到我的主题
来说我的马六甲之旅^^

做讲故婆鲁
大家看图听我说故事吧><

出发前的几个小时
要睡真的谁不着

开心过头了??==

[ 出发前^^]

到了一点将
舅舅就来载我们去到婆婆家

到了2点多将
van uncle+领队姐姐就来到婆婆家

出发^^

在车上
每个小孩(表弟妹)都睡不着

连我也一样==
然后是时间上厕所了==

就停在shell油站
我就当然是拍照的啦XD

[在做猪的哥哥罕我^^]
[我.表妹.表弟.哥哥]

因为我太样衰的关系
所以变了将的照片==

然后就一直睡睡睡了
睡到7点将就到马六甲

3.12.2009(星期四)

[起身鲁~精神到~~]

去看大炮

照片在相机
迟点post上来啦^^

再去一间超大间的土产的商场
买了很多东西回来吃XD

还买了很大个棒棒糖来吃tim><

[hou jiakXD]

然后就去做船
真的风凉水冷呀

爽死了><

[表妹在吃叉烧包XD]
[我.阿姨.表弟.妈咪]
[我们10个人(没有我)]

然后去吃鸡饭

这里的鸡饭真的好吃到
没字形容><

而且很特别的那些饭
圆波咯的XD

可爱死了^^

[我的吃相不好==]

然后我们去走文化街
真的热到~~~

不过有收获哦
买了3件衣服

美美啊
我喜欢^^

然后差不多2点下午将就上bas了
我们小孩最快上车
大人去买东西

我就当然又来拍的啦XD

[我和哥哥]

然后就回hotel休息
等5点多才出回去

回到hotel
我看哥哥的衣服

我很喜欢这件
不过很大件==

[我喜欢这件]

然后换衣冲凉睡觉
等5点多就出去走走

6点再去吃东西^^
吃娘惹餐

辣到要死==

然后就去A famosa的嘉年华看表演

[四眼小雨XD]
[我跟表妹]

放几张表演给你们看看吧><
[骆驼]
[火车]
[三伦车,跑得快...]
[那边的人]

好多人哟~~~
[猩猩]
[老虎]
4.12.2009(星期五)

[电梯里面]
[我家的旅行bag]
[我们的hotel房]
[窗边]

7点半下楼吃早餐
然后坐van去A famosa

很快下就到了

[那边chicken farm的鸡]

然后就去看cowboy show
看elephant show
看multi animal show

[这个本来要放上面的]
hotel lift

然后在A famosa里面吃午餐
hou jiakXD


[那边的厕所==]

[表妹和我]

然后坐船去monkey island
[我们去monkey island的船]

[在A famosa的我]

离开之前
看到工作人员在训练大象

[大象]

[鹦鹉]

然后就回怡保了
去吃炒粉那些

不错~~

隔壁是做面包的
你们看看面包的过程


就将鲁

要出去吃晚餐了

bye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