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December 2009

男生??算什么啊!!


感觉罕你的距离好远了

为什么???
难道幸福只是两三天的事

怎么我总觉得你心里有她??

以前每个人都围绕她时
是你给知道还有人会理会我

为什么现在幸福就在我们眼前
你为了她而破灭了!!!

难道我在你心里只是一场梦???

我现在应该怎样?
是时候放弃还有继续扮没事?

我一跟你sms
我就会想起你对我说那一句

表面看起来好普通
但内心是收藏了很多锋利的刀准备来刺上我??

为什么以前的他是将
现在的你也是将???

你们两个都是为了她来伤害我!!!

也许你们当它是种笑话
但是我会当它是真实

是真是假???
我不会分了

也许她真的是一个女神!!!

像恺晴说的

男生就是将
看到一个美女就喜欢一个

以前恺晴说了这句
我只是心想那里可能啊!!??

但现在不得不信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还有一个三德男生!!!

你做么哦你???

你之前喜欢我,我知道啊!!!
但是你真的不符合我的条件啊

线一封将的懒臭信息来

内容:

恭喜你找到如一郎君了!
我确定放弃你了!我以后不会再找你了!
希望你也不要找我!

吊!!!

我收到了是多么的生气咧
我根本就没有找过你!!!
是你自己一直来骚扰我的生活而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请大家注意!!!

本小姐在此宣布!!!
我现在没有喜欢任何人!!

有的话,一定在此公布!!!

还有

请那些8婆8公
每次弄清楚整件事才来警告我还是骂我的

我再忍受不到这种感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