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December 2009

报告报告XD

[38雨]

纯碎报告下东东XD

我换眼镜了呗

觉得怎样?
样衰?美丽?

评语一下厚^^

等下1点半夜多将要去婆婆家跟舅舅他们集合集合
然后2点半夜向malacca出发=]
没错
半夜
很激动下XD
所以我要hap一下
到12点多起身

因为我要整理整理自己
+上本雨做东西很模滴

今天早上也是将==
给我家妈咪念了我几下

我都习惯了XD

刚才我和我哥哥才开始拿衣服放进旅行带
给妈咪念了几下

hoho><

临屎临急就是我们两兄妹的性格^^

好咯
要去睡了啦

我眼睛顶不顺料

bye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